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交换生学分转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20193月到20199出国(境)的交换生,108日开始,按照指定时间到考试中心转换学分,具体要求如下:

一、交换生学分转换流程

1.2018-2019-2学期2019年春季学期出国(境)的交换生(见附件1),下载交换生名单及交换生学分转换申请表。

2.如实填写表格内对应项,“*”为必填项,所有学生必须填写,课程名称、课程英文名称、课程性质、学时、学分、成绩按照交流大学成绩单填写,外文无需翻译成中文,若有空项不必填写。(附件2

3.填写后将表格发送到nefujwckszx@126.com

4.携带交流学校成绩单原件、复印件、本人东北林业大学成绩单各1份以及同专业未出国同学成绩单1份,到考试中心转换学分。

5.转换后的学分会提交给教务处学籍科用于毕业资格审核,但在学生本人的数字东林和教务处系统已修读学分统计上面都没有体现,仅在学生本人成绩单界面上有学生本人提供的交流大学的课程和成绩。

二、各学院到考试中心办理时间安排

1088:30-9:30:材料、工程、园林、林学、信息

1081000-11:00:机电、生命、土木、文法

109830-11:00:外语、经管


上一条:【教发中心】关于开展东北林业大学中青年教师第二十二期英语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选课中心】关于查询阶段考试信息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