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学籍管理】关于进行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

2020届全日制本科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191123日和24日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采集对象: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本科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2015级)

二、采集时间地点:1123日和24日,锦绣楼204209,具体见附件。

三、采集费用:收费标准按照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5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文件每生20元,拍摄前由学生本人交给图像采集中心工作人员。

四、注意事项:

1. 请图像采集的同学携带二代身份证入场。本次采用机读身份证采集数据,如身份证消磁必须到公安部门更换新的身份证。

2.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段采集照片,各班班长负责组织好班级同学,采集过程中请同学们保持安静有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刷身份证和采集顺序必须一致。

3. 因为图片用于毕业生电子学历注册,所以请同学们保持衣着整洁,由于照片底色为蓝色,注意不要穿天蓝色上衣,最好穿浅色衣服,女生不得佩戴首饰,不得盘扎发髻,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眼镜容易反光,照相时尽量摘下。

4. 务必于拍摄40天后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核对,核对正确并点击“确认无误”,如有错误点击“信息有误”并做相应修改,等待省级部门审核。

5. 请同学们尽量参加集中图像采集,未参加图像采集的,请自行于2020420日前到各省新华图片社采集图像。黑龙江省新华图片社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5号。

联系方式:0451-82192161(马老师,李老师)







教务处

                                                                                               20191112


上一条:【教发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教学】关于转发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有关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