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发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增强教师的教学责任意识,学校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第13-17教学周。

二、参加测评人员:所有本学期参加课程学习的在籍本科生。

三、测评方法:测评人员需登录测评平台,登录地址为:nefu.mycospxk.com,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11111(初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点击“我的任务”,测评时应按课程、测评指标逐项进行,不要遗漏。每测评一门课程后直接提交,提交后的数据不能修改。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测评人员要本着严肃、客观、公平、真实、负责的态度参与测评。

2、测评人员应合理安排测评时间,尽量避免数据拥堵而造成的不能提交等情况。

3、在测评过程中,欢迎测评人员对任课教师教学的其他方面进行评价(非必须项),我们会通过适当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教师或部门。

4、多个教师讲授一门课程时,测评人员要对每一名教师进行测评。

5、已选未开课的课程,须开课认真听课后,方可进行测评。

6、外聘授课教师参与测评。

7、对于消极对待测评工作的同学,系统将限制其在教务处网站上的成绩查询、课表查看等功能。请教学秘书定期整理未测评人员名单,确保工作进度。

8、禁止学生委托他人或代替别人参加测评,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9、在测评过程中遇到其它问题,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

 

联系人:范田园

联系电话:82192837

 

 

教务处

20191118

 

上一条:【教材科】关于征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学籍管理】关于进行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