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选课中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    点击:

  各学院学生:

学校定于20203213:00-3623:59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补退选及转专业补修选课(选课网址:http://jwcnew.nefu.edu.cn/dblydx_jsxsd/),学生可对本学期的专业选修课、开放课进行补退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补退选及转专业补修选课同时进行,学生选完课后一定要查看课表情况并及时调整选课数据,选课时间结束后,无特殊原因教务处不进行退选课处理。

2、学生选课后请查阅学校下发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计划(1-4周)表单,及时联系教师进行在线教学的学习。

3、本次通识教育选修课(网课、非网课)不进行选课,详细信息待后续通知。

4、登陆教务系统,点击上方“培养管理”——页面左侧“选课管理-选课信息查询”,即可查看学生本学期的个人选课信息,包括必修、实践教学及学生自选课程。

5“我的课表-学期理论课表”显示是线下课程的上课地点,未排时间的课程在下方“温馨提示”栏内。疫情期间,部分教学任务进行了调整。如发现有课程冲突,请于32日的补退选阶段及时改退选

6必修课、专业选修课部分课程涉及理论学时和实验学时分开。请大家一定核对个人课表,把理论和实验选全,切忌出现理论和实验不同步选课的情况。

72018级学生可补选外语类课程。  

8、各类选课具体内容见2019-2020学年第学期网络选课指南

https://jwc.nefu.edu.cn/info/1021/2630.htm

9重修选课将于37日进行,详细信息待后续通知

如发现密码遗忘,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重置密码

 

上一条:【选课中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书画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公告》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