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实践教学科】关于开展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

各学院:

教育部将统筹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列为2020年工作要点,并提出大力推动慕课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应用。为积极培育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加强课程建设与应用,提高教学质量,现就我校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申报项目要符合建设规划中2020年的项目分类范围要求(见附件1)。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有建设基础,并已在实验教学中应用的优先支持。

2.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应至少满足2个课时的实验教学需求,学生实际参与的交互性实验操作步骤须不少于10步。

3.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应确保符合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可以完全对外公开服务。

4.项目建设要坚持“能实不虚、以虚补实、虚实结合”的基本原则,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助力提升教学效果。

5.申报人如实填写《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2),申报时需列支项目建设预算明细,报学院审核。

6.各学院确定项目推荐顺序,填写《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3)。去年已经评审立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确认继续建设,并报送学院直接填写到申报汇总表上。

7.请各申报学院于2020年4月2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材料发送到273898040@qq.com(纸质版材料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铭         联系电话:82190144
                                                                                        

                                             教务处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教务科】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学奖励津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科】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