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选课中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学习须知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

网络课程以学生网上视频听课为主,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并完成网上作业、提问、讨论、答题等环节的学习。各课程按学时长短确定学分,学生在一个学习周期内修完某门课程并考核合格后,方可取得学分,记入学生成绩档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现已开放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课程及学生

通识教育选修课中任课教师为“卓越网课”、“尔雅网课”、“高校课程联盟“好大学在线的课程及选课学生。

学生可登陆教学系统,在“培养管理——选课管理——选课信息查询”选择2019-2020-2查看本学期课程。

二、课程平台介绍

1、卓越智慧树共享课

任课教师为“卓越网课”的课程及“高校课程联盟中免疫与健康,昆虫脉动课程,详情见附件列表中的课程(见附件1)属于卓越智慧树共享课,选修此类课程的学生需要登陆智慧树网站平台http://www.zhihuishu.com进行注册报到及在线学习,其中有见面课课程上课时间及地点见学生个人课表。

2、超星尔雅通识课

通识教育选修课中选修任课教师为“尔雅网课”,高校课程联盟中市场营销学,精准农业技术课程,需要登陆超星尔雅网络教学平台http://nefu.fy.chaoxing.com/portal/进行在线学习(登录帐号及初始密码均为123456,第一次登陆后请修改密码)。

3好大学在线

通识教育选修课中选修任课教师为“好大学在线”课程的学生,好大学在线课程平台网址为http://www.cnmooc.org/home/index.mooc具体学习及登录方式参考附件2

三、需要说明的问题

1、卓越智慧树通识课学习时间为2020年3月2日-6月15日,考试时间定为2020年6月16日-6月25日,具体时间请上网确认。学生务必在开始考试前完成在线教程和章节测试,考试期间学习在线视频不产生学习进度,具体操作请仔细阅读本通知“附件3:卓越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卓越智慧树共享课的学习期限及考核标准以课程平台对应课程具体要求为准,建议学生按照网站提示的标准进度进行进阶式课程学习,如有问题可加qq群进行咨询,智慧树群号376740308/376812529/497234106/24228362。  

2、超星尔雅通识课考试学习时间定为202043-531视频看完80%即可参加考试具体操作请仔细阅读本通知“附件4:超星尔雅网课学习介绍”。考核比例为:观看教学视频20%+登录访问10%+课后作业10%+考试60%。如有问题请加QQ群593394928

3、好大学在线学习时间及考试时间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4、由于网络课程与现有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习模式不同,要求凡是选修这类课程的学生必须熟悉和了解课程的具体学习步骤和课程考核方式,按照要求自主学习所选课程。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组织申报黑龙江省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一流课程(金课)与在线课程建设”专题系列培训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