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材科】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各位同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学习用书需求,经我处与教材供应商协商,现全面启动教材发放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0 416日至418日各班级购书员按同学们教材实际购买需求,收集订购、邮寄信息及统一收取教材款。(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2.2020419日至20日各班级购书员网上缴费、填报邮寄地址等信息。

二、教材款缴费方式:

班级购书员登录畅想谷教材平台直接缴费。

三、教材发放方式:

教材供应商承担邮资,统一使用中国邮政速递,全程严格把控病毒消杀环节,把教材邮寄至每位学生手中。

四、注意事项:

1.请班级购书员登录畅想谷平台查询本班教材明细单后,先进行核对,根据学生实际购买需要进行操作并交款。

2.平台中填报的地址、电话等信息为学生接收快递的信息,请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畅想谷客服电话:4001018878

教材科联系人:吴老师 0451-82190361  13704800879






                                        东林业大学教务处

                                           2020416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快速掌握思维导图,提升个人效能”主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科】关于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