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发中心】关于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主题系列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加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持续服务和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56号)等文件精神,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金课标准的建设。我校联合延边大学、白城师范学院定于2020年5月20日至6月10日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主题系列专题培训,共4场次。此次系列培训工作由北京帼嵘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现将第一场次的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设计、建设与应用

二、培训时间:2020年5月20日19:00-21:00

三、主要内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意义与内涵;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的应用与评价。

四、专家简介:

周勇义   博士,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秘书长。

五、参与方式:有意愿参加的老师请加入“一流课程与在线课程建设”交流微信群,20日(周三)下午将在此群中发布培训相关链接地址。后续三个场次培训安排将在此微信群陆续发布。

联系人:张华       联系电话:82191971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教材科】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材预付款退费的通知
下一条:【教发中心】关于开展“新时期高校教学成果奖培养与总结申报”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