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

各学院教师及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从2020年6月12日起,本学期期末考试信息已经开放,教师和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时间。
       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后,在“考务成绩”——左侧“考务安排查询”处点击“查询”查看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信息。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在“考试报名”——左侧“考试安排查询”处点击“查询”查看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信息,并按照所查询到的考试时间进行考试, 本次考试在系统上只看时间不看地点,建议学生考试前再次查询确认考试信息,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如果无特殊情况,考试信息原则上不再改动,若需调整将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调整完成后需重新查询确认考试信息。

 

 

 

 

                                                                                                           教务处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认定为“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的公示
下一条:【教材科】关于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