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

 

各学院

经省教育厅批准,原定于6月13日举行的黑龙江省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日举行,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发〔2020〕44号)文件部署,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单位做好报名工作。

一、考试类别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试科目有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和法语四级(CFT4)。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0919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1.我校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2020届毕业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2.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才能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3. 同一等级的各语种不得兼报。

4.由于考试场地限制,2019级本科生只能报考英语四级和小语种、六级,不能报英语六级。

5. 我校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7311:00—72117:00

2.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的报名和缴费, 报名工作截止后系统关闭,无法补报。

3. 信息确认与报名

网上报名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学籍信息查询确认、报考资格确认、报考资格复核申请,确认时间为20207311:00—72117:00。请考生参考《四六级报名指南》(附件1)进行报名操作。若本科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研究生报名有关信息修改请咨询研究生院,学籍信息请咨询研究生楼706室赵老师,电话:82192152,四六级报名问题请咨询研究生楼707室范老师,电话:82191652。

报名系统对照片要求为144*192,小于30k,照片背景为蓝底或者白底。请照片背景为红底的考生向教务处学籍科申请更换照片(电话82192161),否则报名不成功。

4.缴费与准考证

CET4报名费为35元, CET6小语种报名费为37元。若考生在报名成功后12小时内未支付报名费,系统将自动删除。考生请于202091日后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考生,以免错过考试报名时间。

五、特别提示

1.所有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请同学们在考试前务必准备好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件(或护照)。

2.报名参加考试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请于报名结束前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样式详见附件2。

 

                 教务

                   2020630

上一条:【考试中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运动队和文艺骨干学生成绩管理规定的公示
下一条:【学籍科】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