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实践教学】教务处关于办理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关于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规定,即日起开始办理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的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办理申请创新创业学分的时间范围:202011日至2020831日期间学生所进行的创新活动。

        2.申请条件及学分标准:具体申请条件及学分标准请见《东北林业大学关于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附件1)。

        3.认定程序:符合申请创新创业学分条件的学生填写对应申请表(附件234)提交所在学院,经学院认定并签署意见之后将申请表及佐证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创新作品照片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材料,附在申请表后钉在一起)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核。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学分申请不需要佐证材料。

4. 请各学院于202097日将申请表及汇总表的纸件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办公楼533室)。

联系人:马铭 联系电话:82190144

                                                                                                                                                                             教务处

                                                                                                                                                                       2020824

 

上一条:【教材科】关于发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