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学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条件

1.在线开放课程为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在学习中心平台上建设、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有特色和成效的课程。

2.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职教师。主讲教师能充分利用在线课程特点,结合课程内容,采取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学习效果。

二、建设要求

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附件1)及《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范》(附件2),《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指标体系》(附件3)相关要求进行建设。

三、建设管理

1.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行课程负责人负责制, 由课程负责人组织实施课程建设各项任务。

2.各单位组织专家对课程在学习中心平台的建设及应用情况开展专项评估,将拟推荐名单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拟推荐名单无异议后,报送相关材料。平均每个专业至少推荐2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按照实际课程建设数量推荐。

3. 教务处负责汇总各单位报送的相关材料,并对拟认定的课程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授予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称号。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建设、评估、公示及推荐工作,并于1130日前将《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推荐书》(附件4PDF版、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5)纸件及WORD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孙晓芳

联系电话:82191664

教务处

                                                                                                  202094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增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选课中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