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选课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课补选阶段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

 

各学院、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络选课补选阶段工作将于2020年9913:00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9月913:00-2020年9月1113:00专业选修课人数大于15人,通识教育选修课人数大于20人的教学班可退选,英语分级必修课只补选不退选

二、选课入口

1、登陆选课网址http://jwcnew.nefu.edu.cn/dblydx_jsxsd

或进入东北林业大学首页,点击“组织机构”—“行政机构”—“教务处”,在左侧点击“教务系统管理”,右侧选择“学生端”,如图所示,输入学号、密码进入教务系统。

 

     2、进入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公众微信号,点击最下方“掌上教务”,点击教务系统。

 

三、需要强调事项

1、专业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停开课程详见附件1。

2、通识教育选修课《中国传统文化》上课形式由线上改为线下,请课表冲突的学生自行退选。

3、通识教育选修课《推销技巧实训》、《营销策划理念创新与案例解读》、曹传旺老师的《生物技术与现代生活》由于课程原因本学期停开,请选课学生自行选择其他课程。

4、请务必使用指定选课入口进入,请务必使用校园网。

5“我的课表-学期理论课表”是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未排时间的课程在下方“备注”栏内(例如:实践课、实习、网课、线上教学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如发现有课程冲突或者时间有变化,请于补退选阶段及时改退选冲突课程。

6、课内含实验(实践)学时的课程,必须按照提示将讲课学时和实验(实践)学时同步选择,学分只计算一次。必须用电脑进行选课,用手机选课不出现该类提示框。

7、补选阶段结束后,请学生务必于9月13日进入个人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程信息。

8转专业补修选课以及重修选课将在后续发布通知。

9、选课期间如发现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上一条:【选课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学习须知
下一条:【实践教学科】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