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选课中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各学院、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络选课工作将于2020122313:00开始至122723:59结束,具体要求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指南:https://jwc.nefu.edu.cn/info/1021/3088.htm

注意事项:

1、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课)考核方式仍为考查,通识教育选修课(非网课)考核方式以教务系统标注为准,通识教育选修课(非网课)上课时间以课表为准。

2、重修学分不算在选课学分之内,重修课程请不要在预选、补选期间选择,开学后有专门的重修选课通知。

3、含实验、实践课程务必选择实验、实践学时,手机端需向下滑动,选择与班级相对应的课程实验学时,漏选、误选后期将不予单独补选或删除。必修课程、实践教学课程慎重退选,一经退选后期不予补选。

4学生选其他专业的必修、选修或实践教学课作开放课程时,应避免选择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名称重复或近似的课程,选课前请确认是否有先修课或者学习能力要求,慎重选择语言类、艺术类、实验类等需要一定学习能力及基础的课程。

5、学生务必在选课期间查看是否成功选中自己想选的课程(如选课成功,所选课程信息会出现在选课页面右侧),严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选、退工作,因个人原因造成漏选、误选的课程将不予单独处理。

上一条:【教材科】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预订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