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补考(含缓考)定于202136日、7日举行(由于疫情原因,不具备学生返校条件时,考试时间依照学校规定学生到校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相关教师及参加补考(含缓考)同学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参加考试的同学可登陆教务处网站,点击“考试报名”,再点击“考试安排查询”,选择2020-2021-1学期查询考试课程、时间地点和座位号。部分开课单位自行安排的课程考试时间及地点以主考教师通知为准。

   为了减少监考教师人数,教务处将一些补考人数相对较少的课程合并在同一教室进行考试。涉及到合教室的课程,由课程主考教师负责整个考场的监考任务,学院不必再安排其他监考教师,监考教师必须在本考场的所有课程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对于学院之间相互开设的基础课(教务处未安排监考的),请开课学院通知学生所在学院安排监考。

   补考前,请监考教师自行打印补考学生名单。凡是名单上没有的学生,则不符合学校补考条件,不能参加补考。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在考试前查验考生有效证件,清理考场。考试期间,教务处将组织巡考,一经发现不认真负责的监考教师或考试违规的学生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补考(缓考)课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有关补考相关事宜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考试中心。




                                                                    教务处

                                                                 2021125

上一条:【选课中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补退选)通知
下一条:【学籍科】关于李诗圻转学(转出)的公示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