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学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型辅修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满足新时代国家对创新人才的需求,按照《东北林业大学本科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新型辅修专业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院部认真研判,科学谋划,根据新型辅修专业师资情况、人才需求情况、联合培养情况等,积极申报能够整合优势教育资源,符合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发展需要,突出“前沿性、创新性、交叉性”的本科专业目录外的新型辅修专业。明确主建学院及参建学院、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等相关信息。
二、申报条件
    (一)有较好的教学资源条件,教师队伍、实验教学、实习基地能够满足本专业教学需求。
    (二)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及培养措施能够面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需求进行设定,体现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新型辅修专业所设课程应以引入前沿知识领域开发的新课程为主,课程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学科专业优势,加强课程融合创新,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课程。
三、材料报送
    2021年9月13日前,请将《东北林业大学新型辅修专业设置申请表》(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新型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附件2)及《新型辅修专业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1.2一式五份双面打印,附件3一份)由申报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学科(综合办公楼533室)。
   
联系人:曹阳 侯卫萍
    联系电话:82191664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

上一条:【实践科】关于转发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科】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