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学科】东北林业大学学习中心全面升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

为了提高东北林业大学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质量,我校将于2021年9月15日对学习中心进行无感知全面升级。升级后,在课程管理和课程考核等方面的功能更加丰富,将更好地助力教师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教与学的体验

更新功能简介如下表:

 

序号

功能名称

功能介绍

1

新版界面

体验新版,可支持新版使用界面,并且新版功能都在这里进行使用

2

新版建课

在手动建设课程基础上,PC端支持示范教学包建课,快速利用优质课程。

3

教案

新版支持教案功能,在课程里可上传课程教案。

4

试卷封存

新版支持线上考试,试卷封存的功能。

5

试题题型

新版支持题型增加连线、共用选项题、程序题、听力题等近十种题型。

6

讨论

新版新增了讨论的高级管理功能,可设置更多条件。

7

示范教学包

新版示范教学包新增了课程思政素材。

8

课程活动

课程活动中新增了教案内容,可发放图片、视频等更多功能。

9

课程统计

新增学习监控,可查看学生学习的异常状态信息,可以设置学生的异常行为监控选项。

10

新增学生成绩—教学预警功能,根据条件筛选学生学习完成情况,支持一键提醒功能。

11

新增评审门户,支持免登录地址、数据统计、课程介绍、教学团队展示、课程信息展示、课程内容展示等内容。

12

班级管理

新增给班级分配教师功能,在班级管理页面设置课程为开课还是结课模式。

13

教师团队管理

新增教师分配班级功能(之前是共同管理所有班级)

14

成绩权重

支持成绩权重细化设置、全部班级生效和自定义权重设置。

15

课程管理

课程管理新增学生异常行为监控和学习过程中的人脸识别和抓拍,以及异常信息的查看和统计。

16

其余变化

调整了产品技术结构设计,对一些用户体验的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

 

详细更新介绍请查看附件。

 

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教学科】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21年增设新型辅修专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教学科】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增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