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学科】关于征集新工科建设信息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高校新工科建设先进典型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增强新工科建设在国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根据全国新工科教育创新中心《关于报送全国新工科建设信息素材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素材。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素材应体现新工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与最新进展,包括政策文件、调研报告、国内外工程教育工作资讯、院部新闻动态、学术会议、期刊论文等。

二、工作要求

1.数量要求

有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学院至少报送一个,其他有工科专业的学院择优推荐。

2.材料要求

注重真实性,信息内容应紧扣工作实际情况,展示工作,宣传成果,总结经验;注重时效性,及时反映最新工作动态;保证质量,表述准确规范、条理清楚、文字精练。

1)新闻动态要以第三人称进行叙述,不要用我校我院以及不规范的简称等。

2)期刊论文需注明单位名称及作者姓名。

3)版面格式: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居中;正文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楷体,加粗;正文内容三号仿宋,全文段落固定值28磅,两端对齐。

4)图片应为原图,分辨率尽量在150dpi以上,要紧扣项目主题,清晰美观,色彩、亮度适中。

5)电子版文件格式为doc/docx,大小不超过100MB

三、材料报送

请于3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电子版及负责人签字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学科(综合办公楼510)。

联系人:孔海辞

联系方式:82191664



                                          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

                                                                                     2023310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增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科】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2学期教学实习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