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0 号),此次教育部共立项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407项,我校推荐的6个项目全部获批。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高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优化涉农专业结构,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动新农科建设,加快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我校将以入选的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为抓手,把新农科建设作为深化改革的发力点和突破口,立足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推进传统优势专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专业建设,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健全人才培养体系,搭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资源共享平台,推动学校“四新”建设,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教材科】我校27名专家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