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9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李明泽、高等教育出版社副主任李光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新农科背景下特色专业系列数字课程与新形态教材”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林院教学副院长张鹏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志俊教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程鲲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杨洪学、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级编辑单冉东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明泽处长对李光跃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将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李光跃副主任对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高水平教材编写团队、高校与出版社是促进优秀教材产出的重要因素,双方签约协议是合作的开端,今后还要不断深度合作,共同建设更多优质教材。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后,杨洪学副处长主持报告会,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校在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系列举措,并动员教师编写优质教材、积极申报首届教材奖。李光跃副主任作了题为《创新教材出版模式•助力金课建设》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课程与教材建设的新形势以及教材出版的创新与实践。会后李主任与参会教师积极进行互动,针对数字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校13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