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以学促思,以学促能,打造学习型教务团队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学习系列(一)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教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39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举办本年度第一次业务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明泽主持。

会上,李明泽处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一是面向未来设计好,针对即将开展的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面向未来,面向国家教育领域的新要求,体现国家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要求以及审核评估要求,真正落实OBE理念,体现个性化人才培养;要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设计好;要将凸显我校特色的生态文明教育课程设计好。

二是脚踏实地服务好,建立服务师生品牌活动,为教师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三是创新机制管理好,包括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进一步规范综合管理工作以及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

教务处启动的专题业务学习计划,以学促思、以学促能、以研促管,建立常态化、形式灵活多样、可持续的学习交流和培训机制,通过学习分析和思维拓展提升教务人员的整体素质、管理服务水平与改革创新能力,将教务处打造成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教学管理队伍。

 

                                             

上一条:学校15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学校18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