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学习分享——教务处业务学习系列(二)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教务处本年度第二期业务学习会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安勇做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学习分享》的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明泽主持,教务处和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安主任首先对教育部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做了整体解读,此次审核评估方案具有分类评估、分级负责、建改结合和两线评估四大特色以及质量保障审核、线上评估、整改“三部曲”、“一校一案”和“卓越本科教育教学示范校”五大亮点。然后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做了深入解读分析,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体现了国家高等教育政策精神,反映了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反映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需要。最后分享了对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若干思考。

报告结束后,李明泽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勇主任对于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有着深刻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教务处的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全面了解评估指标内涵,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梳理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讯!李明泽处长入选全国榜样高校教务处长
下一条:学校15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