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 多措并举推进新学期融合式教学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

九月的东林清晨沐浴在和煦的朝阳下,校园内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东林新学期开课第一周,教室里同学们认真听讲,教室外因疫情防控不能返校的同学在家里的课堂分会场同步听课。如果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直播听课的同学还可以选择课程回看”。东林又开启了新学期的教学篇章。

暑假期间,教务处在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的配合下作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启动丹青楼、成栋楼和奥林学院教室的硬件和软件改造升级工作,测试使用长江雨课堂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开展在线教学专题培训和线操作培训,全力保障每一名学生同步学习。开学前一周,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秩序管理、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环境保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学校领导模仿学生进入在线课堂,切身考察学生在线听课效果。

从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周的本科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教学单位组织到位,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专业英语》课程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

 

 

雨课堂平台培训

 

上一条:我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发售工作
下一条:【首期骨干教师研修班】 研讨课程思政并举办结业仪式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