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加强教室建设 做好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

         929日下午,教务处在丹青楼402会议室举办业务学习会,教务处教室管理科科长潘启明做了题为《树立管理规范保障有力的工作理念---开启教室使用、建设、管理新局面》的业务分享。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潘启明同志从科室创立、角色定位、工作战略、战术方法、科室愿景等五个方面展开。教室管理科成立于202110月,主要功能为教室建设管理,为师生提供教学保障。当前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方案,摸清教室建设状况,解决师生关心问题,规划未来发展思路。为实现这一目标,采取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联合作战的工作方法,立行立改,积极应对,使问题解决的时效性和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关于未来的工作展望,教室管理科力求将学校教室管理工作做到谋划科学、管控统一、响应快速、保障有力、师生好评。

    分享结束后,赵璐璐副处长提到,在未来要大力推广、主动引导教师使用智慧教室,挖掘其巨大潜力。最后,李明泽处长对本次业务分享活动做了深刻的总结。他指出,当前的教室建设工作推进的很扎实,也希望在未来智慧教室的建设中,要不断摸索改进,更要与时俱进,认真贯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教室建设管理工作。



上一条:业务提升|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建设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第一期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研讨会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