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业务提升|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5    点击:

    为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系统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4日下午,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和教务处的全体成员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安徽大学傅勇教授的题为《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创新导向——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建设工作》的报告。本次学习由教务处副处长赵璐璐主持。

    在报告中,傅勇教授结合安徽大学评建工作实践,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背景、申请类型选定、聚焦审核评估重点问题写好自评报告、做好学校主要评建工作、迎评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经验交流。在系统剖析新一轮审核评估新理念、新体系和新要求的同时,以实际案例的形式具体展示了审核评估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报告结束后,张佳薇主任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我校的工作进展以及与教务处相关工作的要求做了说明,重点聚焦三个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改革措施和方法以及质量保障体系。最后,赵璐璐处长在总结时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教务处的全体同志要团结一心,主动协作,配合教研中心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加强教室建设 做好保障工作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