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思路举措,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本科招生办公室1021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孙晓芳各单位本科招生宣传组成员、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宣传科科长王宇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王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天、图书馆兰孝慈、林学院舒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昌军五位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教师就顺应高考改革,精准做到专业宣传;加强招生宣传队伍的建设;招生宣传话术的规范性表达;深入了解考生内在的真实需求,提高招生宣传的吸引力;深化优质生源基地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宇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树立好东林形象,充满热情、积极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孙晓芳分析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对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老师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各招生宣传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新任教职工岗前培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慕课西行|东林与塔里木第二批同步课程开启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