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慕课西行|龙江新疆两地学子开启第二批(第二期)同步课程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慕课西部行号召,深入推进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在东西部互通共享,11218:00,一堂跨越千里的《机械工程制图》同步课堂在东北林业大学和塔里木大学的学生中开课,进行了一场横跨时空的沉浸式远程直播,这是我校本学期开展的第二期慕课西行同步课程。

为了上好同步课程,让学生在新模式下收获更加丰满,张兴丽老师充分利用同步直播课程优势特点,结合两校学生专业特色及授课内容,对教学资源及内容进行了深度梳理和打磨。授课过程中,张老师注重知识衔接,结合案例分析,丰富了各要点的知识性、趣味性,充分利用智慧树平台与同学们实时进行互动交流。张老师严谨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教学内容、亲和的教学表现给两校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同步课程。

慕课西部行计划”2.0是教育部为推动教育资源共享、支持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倡导的一项公益性教育行动,旨在通过数字赋能 共享课程实现教育资源均衡,促进中西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东北林业大学将立足实际,在传承中不断锐意进取,进一步探索与西部高校新型合作模式,践行使命担当,打破时空界限,以慕课西行为契机,持续精准对接西部高校课程需求,为推进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第三期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第二期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研讨会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