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

5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综合办公楼514开展了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本科生院及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处级领导干部参与学习,本科生院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德才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环节,学习小组成员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部分、第部分有关内容。领学人李德才同志与大家分享1984年时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给河北正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写的信

分组研讨环节,重点发言人张佳薇同志、刘莉同志和孙晓芳同志分别作了学习报告。

张佳薇同志结合具体实际工作,从大兴学习之风、提升业务能力、弘扬宗旨意识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面临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推动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走深走实的相关思考。

刘莉同志浅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在学习、落实和谋划方面的多重举措,常怀求学心态提升能力,常葆赶考状态担当实干,常以奋进姿态求新思变。

孙晓芳同志表示招生工作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才能担当起招生工作的重任。


上一条:【主题教育】提升本科教务运行师生服务质量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第三期骨干教师研修班】 创新教学思维 打造特色课堂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