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及本科招生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有关要求,2024315日,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及本科招生办公室联合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孙晓芳主持会议,教务运行中心副主任陈立钢出席。教务运行中心及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孙晓芳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开展了一系列开创性工作,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在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孙晓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在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推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中国上担当作为。



上一条: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及本科招生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二)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发展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