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隐藏)

学生评教(隐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隐藏) >> 学生评教(隐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8    点击:

根据本学期教务工作安排,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以下简称测评)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评时间:6月6日 上午8:00——6月25日 下午5:30。

二、参加测评人员:所有本学期参加课程学习的在籍本科生

三、测评时注意事项:

1.所有测评人员要本着严肃、客观、公平、真实、负责的态度参与测评。

2.测评人员需登录教务处网站,依据本人的用户名、密码登陆,点击“学生评教”,进行测评。

3.测评时应按课程、按评价指标逐项进行,不要遗漏,每评价一门课程后可以直接提交,也可进行保存,待评价完所有课程统一提交,保存后的数据可以修改,提交后的数据则不能修改。

4.合理安排测评时间,应尽早参与测评,不要在规定测评时间快结束时才集中参与测评,否则会因数据量大而造成提交数据困难。但是,未开课的课程须开课认真听过后,再做出评估。

5.在测评过程中,对任课教师教学的其他主观评价可以写评语(非必须项),我们会尽快通过适当方式将意见反馈给有关教师或部门。

6.对于不在网上参与测评工作的同学,系统将屏蔽其在教务处网站上的成绩信息。

7.禁止学生请他人或代替别人参加测评,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8.外聘授课教师参加本次测评。

四、在测评过程中遇到其它问题,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或者拨打电话:82190499。

教务处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16-2017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