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教务科】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

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科教学实际,现将新学期本科教学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按照校历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将于227日(星期一)开始上课。所有课程采用常规线下教学模式,确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的教师和学生,向学院报备后,申请线上教学。

二、实习安排

本学期校内和校外实习正常进行。各学院应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筹本学期实习工作并做好实习计划,于32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科。各学院应使用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320日前上报2022-2023学年已完成的实习数据,后续每月上报上一月完成的实习数据。

三、考试安排

(一期末考试

1、上学期延期至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将于31日进行,参加考试的学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点击考试报名,再点击考试安排查询,选择2022-2023-1学期查询考试课程、时间地点和座位号。

2、自行安排考试的课程以主考教师通知为准。

3、如因特殊原因暂不能返校无法按期参加考试的学生,请按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缓考手续。

(二)补(缓)考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补(缓)考工作将于34日至5日、311日进行,具体通知详见《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312日进行,后续具体安排请关注教务处主页、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及学院教务通知。

四、学生选课

本学期补退选工作将于开学第一周进行,转专业选课、重修选课将于开学第二周至第三周进行,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学籍异动

学生可在开学三周内通过数字东林服务大厅务处学籍异动在线办理休学、复学、降级流程,上传申请书等相关材料,经学院、教务处审批通过后,各部门线上办理相关手续。

新学期,开始新的知识航程,希望大家鼓舞斗志,将懒散收起,整装待发,对寒假说再见,奔赴课堂,冲向知识的海洋,为明日的辉煌读书,为人生的成功努力!


上一条:【教材科】关于发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