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选课中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将于20233159:00—31923:00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类型

重修网络选课分两种:单开班重修和跟班重修。

1.“单开班重修是指课程名称一样,课程代码或课程学分不一样的课程,报名时选择单开班重修。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部分基础课,将单独开设重修班,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其他课程根据报名情况跟班重修,学生不能自主选择跟班重修的任课教师。

2.“跟班重修是指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课程学分都一样的课程,报名时选择跟班重修。

3.课程名称一样,课程代码或课程学分不一样,要求征求专业负责人意见,尽量选择学分大于或等于不及格学分的教学班进行重修。因人才培养方案变化导致课程名称变化或者学分减少的课程可以选择跟班重修,此类课程将由学生所在专业认定,获得学分后进行成绩认定。

二、重修选课操作步骤

使用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系统上方考试报名”—左侧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点击对应课程右侧的报名选课,如需删除点击对应课程右侧的取消报名取消选课即可。是否报名、是否选课均为“√”方表示选课成功,其他字段无实际意义。

单开班重修课程只报名,报名结束后由教务处加至具体的教学班后在选课管理-选课信息查询可见;跟班重修课程点选课选定具体教学班,理论带实验(实践)的课程,要求所选两种学时的上课班级一致或包含,且需选完理论及实验(实践)学时后方能显示选课成功并在选课管理-选课信息查询可见,如选错应取消选课后重新选择正确班级,以免影响课程考核。

三、注意事项

1.本学期的所有重修课程总学分不能超过16学分,重修课程原则上选择时间不冲突的课程,以便顺利通过课程考核。

2.因本学期不开课无法重修的课程,待开课学期再重修。

3.部分课程由于已经开课并且上课时间较短,在确保重修报名已经报上的前提下,请需要重修的同学先通过选课中心开课课程信息中搜索课程名称,查看上课时间先跟着上课,避免因为重修报名时间过长导致错过课程学习,影响考核。

4.如确认本学期课程开课但重修报名没有内容的学生,请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




                                                       教务处

                                                                                                              2023314


上一条:大学数学公共课程辅导答疑通知
下一条:【选课中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补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