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函【20232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单位做好报名工作。

一、考试类别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试科目有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和法语四级(CFT4)。口试(以下简称CET-SET)考试科目有英语四级(CET-SET4)、英语六级(CET-SET6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3617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CET-SET考试时间为52021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考资格

1. 我校所有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

2. 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不得兼报,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3.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我校是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之一因名额有限,建议有报名意愿的考生及早提交申请并及时完成缴费。

4.本次考试起,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5.我校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42810:00—5717:00

2.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报名工作截止后系统关闭,无法补报。

3. 信息确认与报名

网上报名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学籍信息查询确认、报考资格确认、报考资格复核申请,确认时间为202342810:00—5717:00。请考生参考《四六级报名指南》(附件1)进行报名操作。若本科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研究生报名有关信息修改请咨询研究生院,综合办公楼1117室吉老师,电话82191657

报名照片要求为144*192,小于30k,照片背景为蓝底或者白底。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务必到教务处更换照片(综合办公楼519室),否则报名不成功。

4.缴费与准考证

CET4报名费为35元, CET6报名费为37CET-SET报名费为50。若考生在报名成功后12小时内未支付报名费,系统将自动删除。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3517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368,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考生,以免错过考试报名时间。

五、特别提示

1.根据国家要求,四、六级考试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以上证件不全的同学,请及时补办,以保证正常参加考试。

2.报名参加考试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请于报名结束前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样式详见附件2



                                        教务处

                                                                                2023426


上一条:【实践科】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生态文明 特色实践选课通知
下一条:【实践科】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