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6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明泽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奋力谱写东林育人新篇章》的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李明泽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然后,李处长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与“双碳”理论,指出未来教务处的工作思路是:让教育服务于我国人才战略需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践行绿水青山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在具体工作中,东林人要做到“六个好”,即保护好、经营好、修复好、监测好、评价好和转换好。在人才培养中要做到:将育人目标中融入生态文明理念、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构建未来知识体系、深度融合教学与科研。

    李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教务处未来的工作重心为: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以林学和林业工程两个学科为基础,着力打造碳中和创新人才培养高地。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业务提升|公文写作学习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