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 >> 正文

宋文龙副校长为教务处党支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提升工作实效,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为教务处全体教职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由教务处处长李明泽主持。

    宋文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高度概括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了党在新时代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宋文龙强调,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立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认真学认真想,确立工作方向,坚守岗位,提高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助力学校发展。

    李明泽在总结时指出,宋文龙副校长的报告对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深入推进教务工作更高效、更有序、更有力。


 

上一条:业务提升|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习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