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发中心】关于开展东北林业大学中青年教师第二十二期英语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外语教学水平,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办第22期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免费为教师提供英语学习。现将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为本学期的第8-14教学周,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的5、6节,培训地点为锦绣楼(原第一教学楼)205室。

 二、授课教师

 聘请外教,从听说两个方面对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三、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教师本学期授课时间不得与培训班上课时间冲突;参加培训应严格按照课表安排上课、考试。

2.申请培训的教师在所在单位报名,各单位统一填写《东北林业大学教师外语培训汇总表》(见附件1)。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1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82191972 82192839

 联 系 人:李德才 李晨

 

 

 

  •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教师外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doc】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开展2019年东北林业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交换生学分转换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