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教学科】关于开展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7    点击:

    为扎实推进首批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有序实施,凝练新农科建设阶段性成果,及时推广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根据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工作安排,现将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0号)认定的6个项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结果的通知》(黑教高函〔202117号)认定的5个项目。

    二、评估安排

    (一)项目自评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书从项目进度、阶段性成果、主要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自评,填报《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1)。

    (二)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在总体评议全部项目的整体进展、育人效果、阶段成果、主要问题等内容的基础上,遴选推荐1项国家级优秀项目报至教育部。

    (三)项目抽查

    教育部对国家级项目开展抽评,项目中期评估结果将作为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三、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于927日前将《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1)电子版及带签章的PDF版反馈至教务处教学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阳

    联系电话:82191664


                                   教务处

                                                                        2022917


上一条:【教学科】关于开展2022年度东北林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科】关于组织开展优秀课程教学大纲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