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研讨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528日中午,东北林业大学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第讲在奥林学院101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骆毅以《谈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为题,与研修班学员展开深入研讨。

骆毅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和教学成果奖申报技巧。他认为教学成果可以理解为在相关领域针对共性问题,开展具有引领性的教育教学改革方案,方案要具有普适性、可借鉴性、可推广性,对发展教育教学生产力水平能够起到促进作用。他强调教学成果选题要有指向、培育要有路径、申报要有技巧,他以一部优秀教学成果奖为例,详细说明了申报书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

本次研修活动帮助我校教师理解教学成果奖的内涵,把握申报过程中的技巧和要点,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起到筑基和提升的作用。



上一条:名师咨询功能上线啦
下一条:【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研讨混合式教学改革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