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名师咨询功能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

您有过初登讲台的忐忑吗?

您有过课堂教学效果不佳的纠结吗?

您有过更上一层楼的憧憬吗?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咨询、教学诊断服务上线啦!


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 “四个回归”,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223月成立名师咨询室。名师咨询室旨在为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个性化专业发展提供教学咨询服务。

名师咨询室邀请国家级、省(部)级教学名师,为新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及教学效果不佳的教师搭建与专家交流平台,提供教师成长与教学改进的教学咨询。咨询内容:职业规划、教学研究、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创新、教学竞赛、现代教育技术、教学效果改进及各种教学问题。

如果您需要帮助,请点击下方“我要咨询”栏,详细描述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线预约专家进行一对一教学咨询和诊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与专家对接和反馈,并对咨询内容严格保密,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咨询。

联系人:培训咨询科 范田园82192837



名师咨询线上功能使用指南(教师端)

1.登陆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官网(https://ttdc.nefu.edu.cn/index.htm),进入“教学咨询”中的“名师咨询”栏目,查看专家介绍,点击头像或姓名可查看专家详细介绍,点击下方“我要咨询”,输入工号进行统一身份认证。





2.点击“我要咨询”后,进入在线表格填写界面,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自我描述,详细描述您在教学过程遇到的问题。


3.点击“提交”,次周周五再次登陆,查看“专家意见”。



上一条:【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 研讨教材建设
下一条:【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研讨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