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

5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于综合办公楼514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本科生院及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处级领导干部参与学习,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马洪斌同志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环节,学习小组成员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三部分的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关内容。领学人马洪斌同志为大家拓展解读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一文。

分组研讨环节,重点发言人李明泽同志、王玉龙同志、陈立钢同志分别作了学习报告。

李明泽同志结合本科生院的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生态文明、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以来单位内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精神的具体举措与成效。

王玉龙同志深刻阐释了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的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建设在治学修身、生态文明教育以及助力地区振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陈立钢同志以东北林业大学支林计划推免专项为支点,详细阐述了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现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精神的亮点工作。




上一条:【第三期骨干教师研修班】 创新教学思维 打造特色课堂
下一条:【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