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考试中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补考(含缓考)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3月4日-5日:安排期末考试已于上学期完成的课程补考(含缓考)。

3月11日:安排期末考试延期至本学期进行的课程补考(含缓考)。

二、查询方式

1、参加考试的学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点击“考试报名”,再点击“考试安排查询”,选择2022-2023-1学期查询考试课程、时间地点和座位号。

2、部分开课单位自行安排的课程考试时间及地点以主考教师通知为准。

3、延期至本学期考试的课程补考(含缓考)具体考试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监考安排

1、为了减少监考教师人数,教务处将一些补考人数相对较少的课程合并在同一教室进行考试。涉及到合教室的课程,由课程主考教师负责整个考场的监考任务,学院不必再安排其他监考教师,监考教师必须在本考场的所有课程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2、各学院之间相互开设的基础课(教务处未安排监考的),由开课学院负责安排监考。

四、考试要求

1、考试前,请监考教师自行打印补考学生名单。

2、学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3、监考教师在考试前查验学生有效证件,清理考场,提醒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补考(含缓考)课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有关补考相关事宜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考试中心。

 

 

教务处

2023221日

 

上一条:【教务科】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中心】关于2023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