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务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每名党员以分段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张志坤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汲取奋斗之力 开好东林新局》,第二部分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中国高水平大学的需要。

今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能力,为师生群众服好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务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