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务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4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业务学习。本次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越芬教授做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主题报告。教务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教务处副处长赵璐璐主持报告会。

王越芬教授首先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这十六字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然后,王教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王教授指出我们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爱国之魂、精神之钙、奉献之元和奋斗之气,牢记教育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处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增强学习自觉,学以致用,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教务处全体同志进一步打牢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攻坚克难的勇气,起到了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作用,必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助推学校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