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

5月3日至5月8日,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开展了师生交流周系列活动。活动围绕学生学习指导、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一系列工作进行集中式的指导,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讨论。学院教学副院长、辅导员、计算机专业全体教师和2015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前,专业以问卷的形式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心理状况、职业规划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基本掌握了2015级计算机专业学生现在的思想动向和职业预期等相关信息,做到有的放矢。在活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以及工作困惑等问题一一答疑解惑,耐心细致的讲解,传授学习方法,引导学习态度,整个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结合自身的经验以及近三届计算机毕业生的实际数据统计,分析本专业的保研、考研、就业情况,对专业就业前景进行深入分析,给出中肯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踏实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主动谋划自己的未来,并付诸实践。同学们也敞开心扉,大胆表达自己想法,提出疑问,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专业在继续深化班主任、导师制、本科生导师指导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会继续加强对本科生的指导,为学生指引方向,把握好航向。

上一条:《生态文明》见面课在东北林业大学主场直播
下一条:“高校教师教研课题的选题设计”教学工作坊的网络直播培训圆满成功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