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学习 >> 正文

支部联建聚合力,携手共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同向聚合,7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808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支部联建启动会,启动会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明泽主持。

李明泽同志首先介绍了教务处党支部近年来开展党建促业务活动情况,并表示本次和组织部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可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共建双方在党建和业务上共同持续发展。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高玉娟表示本次支部联建活动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党员互相学习,交流提高,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所有党员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副部长于鹏作了题为《青年干部如何快速成长》的专题党课,从青年干部要勤于读书,青年干部要老实做人和青年干部要扎实干事三个方面展开,指出读书学习是青年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并对如何做老实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对党和教育事业要忠心耿耿,二是对工作要尽职尽责,三是对师生要满怀真情,四是对成绩要谦虚谨慎。最后,于部长指出青年干部要扎实干事,要掌握特点把握规律,想问题做事情要尽可能合情合理,要分清轻重缓急、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一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的实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加强了理论武装,锤炼了党性,又推动了具体业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表率,主动担当,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中心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业务提升|抓实第二课堂 助力全面发展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 Copyright@2024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务运行中心  黑ICP备19004777号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综合楼527  邮编:150040

    • 电话:0451-82190340 传真:0451-82190340 Email:adminjwc@nefu.edu.cn